Friday, June 4, 2010

心情

刚刚有人问我,怎么好像没以前那么开朗了...
呵呵。。是么?别人不说,我自己也不会察觉到。
一提起,又好像是的。=)

毕竟,最近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性情改变了,也不怎么奇怪。

常常放空自己... 什么也不想。我没有无聊。也不是闷。
只是纯粹的,放空...
喜欢听歌时,想想过去。
想了,或许有很多感触,但要抑制自己,还是不容易。

有些事情,忙碌时,以为自己放下了。
它却会随时随地,毫无前兆的袭击,突然想起,又那么的汹涌。
喜欢看过去的照片,信息...
虽然好像有点愚蠢.. 呵.. 毕竟是段回忆..
人的过去,是怎么也无法抹杀的。

那天被人发现到我对着电话傻笑。哈哈..
真是的..
如果一切都能淡忘,那过去,有什么意义呢?=)

这几个星期,时间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现在的 housemate.. 都很好很好。
很亲切地感觉。
或许,就像某人说的,“就像家人般”..
哈哈。。幸好没有相识容易同住难...
真的好喜欢他们哦。。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
就不再会怕自己是一个人的。

快开学了。希望一切顺利吧。
好像快快拿回自己的电脑哦。
也希望能够赶快可以上网。>< 不知怎的,这几天外宿的网络有问题。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