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生闷气...

太久没有单身了...
=) 总感觉怪怪的。。

累了,闷了。不能找谁。。。
连吃饭,都被人忘在家里了。明明再三提醒了。
最后,还是被人丢下了。
生闷气,又怎么样。别人没有义务陪我。。
所以还是自己一个跑出去了。
没想到,我会沦落到,自己走 pasar malam, 打包晚餐,躲在房里吃。=(
想发脾气,却又没有理由。
总不能,逼别人一定要带我一起吃饭。

我太过依赖。。我知道...
我会试着让自己,能够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也没那么糟。吃饱,睡饱。就够了。
有些话,想对人说,又说不出。
有些感觉,形容不出,只能藏在心里。

今天更可爱,醒来,housemate 竟然很惊讶地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了?”
=.=" 我明明一直在房间里阿。。唉~
明天去马六甲了。=)
希望一切顺利。把事情做好。。。
不要浪费了这两个星期以来的练习...

收到了year 2 的时间表。=) 看起来,很短很短。。。九月, sem 1 就结束了。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
=D 有点紧张,有点期待。

觉得自己想改变。。。又不知道哪里变了.. =)
慢慢吧... 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人会长大的....

不怎么喜欢自己的多愁善感。有人说我,“容易让你伤心,很难让你开心。。”
我自已也不确定。。 =)
自己呆着时,不自觉地,就会忧郁起来... ><
可是有时,就这样放任着情绪起伏,也挺舒服的。。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没人能说我烦。我只会对着自己这样。。
不会犯人了的。。我尽量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