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我希望...

我希望,有个人,每天对我说早安。
我希望,有个人,能看透我开心的外表下,藏着的心情。
我希望,有个人,能永远比我迟睡,因为我害怕晚上睡不着。
我希望,有个人,能天天说爱我。
我希望,有个人,会心疼我,怕我被日晒雨淋,怕我饿,怕我不开心,怕我累。
我希望,有个人,能接受我倔强的性格。
我希望,有个人,一直把我放在心上。就连在外,开心时,也希望我能一起分享。
我希望,有个人,不开心时,第一个想到我。
我希望,有个人,不介意我贪吃,且永远开心的陪我一起贪吃。
我希望,有个人,能把我抱起来,我体重增加后,他还能笑着说,我会加强锻炼,还是抱得起你。
我希望,有个人,能在吵架后,不与我冷战,且先哄我开心。
我希望,有个人,能心疼我作家务,与我一起手忙脚乱,只因想替我分担。
我希望,有个人,愿意听我唠叨。
我希望,有个人,能让我心情很放松的与他一起。
我希望,有个人,能借肩膀给我靠靠。
我希望,有个人,计划他的将来时,把我算在里面。
我希望,有个人,与我一起步行时,永远走在车辆来的那边。
我希望,有个人,会很高兴地对全世界炫耀,我是他的女友。
我希望,有个人,会为我取很多外号,笑笑地替换着叫。
我希望,有个人,能在我想他时,突然出现在我窗前。
我希望,有个人,能心疼地,擦干我的眼泪。
我希望,有个人,能为我煮泡面。
我希望,有个人,能偶尔给我惊喜。小小的,也好...
我希望,有个人,原意与我维系感情,就算远距离。
我希望,有个人,能为我,放下电脑游戏。
我希望,有个人,能与我一起用功,一起努力。
我希望,有个人,能带我回家,见他家人。
我希望,有个人,原意接送我。虽然我不一定接受。呵~
我希望,有个人,不让我苦苦的等待。
我希望,我能深爱某个人....

我希望,某天,这个人,能够出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