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删掉

昨天晚上,出门时,在路上,把包包拿反了。东西都掉了在路上。
路上有车.. 所以,匆忙地拾起钱包和笔,就到餐厅去了。
用餐到一半,突然发现电话不在包包里。朋友帮忙试看打给我,也不通。
跑到外面掉东西的地方。也没找着。
心里难过极了。用了好久的电话。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信息和照片阿。
更何况,分手后,什么都没了。如果连信息和照片也不见了,真的无迹可寻了。
表面上装的若无其事。其实难过得...

过后,在车上,座椅和门之间的缝隙找到了电话。
谢天谢地。这时才发现自己还是多么的放不下过去。
没了,至少留下些痕迹,走过的回忆,夜里寂寞,思念泛滥时,还可以对着过去的信息照片回想,傻笑。仿佛一切都还没结束。

朋友建议我,该删掉一切可以回忆的事,不然我永远走不出去。
不空掉杯子里的坏牛奶,被子永远也装不下新鲜的牛奶。呵。

其实,我想,收着没什么。回忆罢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不可能被抹杀。
更何况,有些事,怎能说忘就忘。曾爱得那么深,如真能删掉,未免太不堪。

等吧。或许,有一天,看着过去的一切,我不再心疼,不再思念。。或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