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哭过就好了

心情很怪,心里总是扭着的。
那感觉挥不去... 整个人,就一致,扭着的..
呵~ 这样形容,挺好笑的。

结束了,会不停的回想所有的事情。
那么刻骨铭心,很难叫人淡忘..
我也不想忘.. 其实,撇开那些问题,我们还是幸福的,这段感情,还是值得珍惜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我不想忘记你,就算可以,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没表面上看起来的乐观,也没那么坚强。
其实,想让人知道,我也会伤心,大笑的时候,也可能心里在流泪,在淌血。。
之所以表现的若无其事,是因为,太伤感了,不忍触碰,怕一碰到伤口,泪流不止,就惨了。
会自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但第二天,还是好好的,日子还是要过。

有些感情,抹去了所有的激情,关心还是在的。
不想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保持联络吧。淡淡的。也好。。

别问我,什么时候开始一段新的恋情或什么的。
不希望,好友突然向介绍对象给我还是什么的。
伤口一直在那里。对感情,是没什么信心了。
分分合合,这事,太复杂了。

“宁缺毋滥。不要因为寂寞随手抓一个恋人,这对两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责任感。找个知己不要是恋人。”
在网上看到这句话。。。可能这是我一直以来犯的错误吧。
或许,我需要的是个知己。
加入了感情成分,不自觉地,你也会给对方压力了。
我就是错在拿捏不当吧。抓得太紧了,风筝的线,也会断。

人常犯的一个错误,是对别人宽容,却对最亲密的人苛刻。
要求得太多,太贪心,就伤害到他了。

顺其自然吧。伤心归伤心,哭过了,日子照过... =)

3 comments:

  1. 嗯...愛一個人很難,但是要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看開些吧,沒了他,日子還是要過的,日子苦點沒關係的,一個人你會過得好好的...
    盡量讓自己忙一些吧,這樣你就不會有多餘的時間胡思亂想了...
    哭過了,時間久了,你就會痊癒了的...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ReplyDelete
  2. 我和你都一样都会因为寂寞随手抓一个恋人,可能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犯的错误。 = ) 我单身八个月了,这八个月里,让我更了解,更知道我要的是一个怎样的恋人。 让自己休息一两年,趁这个机会看看自己,也看看世界,多了解,多知道,还有长大!!
    我随时都在,因为18永远会在17后面,转身就是了。
    加油啦朋友!!!

    ReplyDelete
  3. 我喜歡這句
    人常犯的一个错误,是对别人宽容,却对最亲密的人苛刻。
    要求得太多,太贪心,就伤害到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