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你什么也没问,那我就在这说吧

突然想清楚了,可能这是最好的结果。
一直以来的执著,可能只因为,我一直活在回忆中吧。
回忆是甜蜜的,那么地让人沉醉,让人忘了,那已成为过去。

从一开始,单纯的动情,下赌注般的告白,呵。
同窗的日子,是快乐的。
再逐渐摸索清楚彼此的个性,喜好,生活作息,到融入彼此的生活。
过程好像很漫长,但都转眼就过了。

直到中六毕业,许下了那么多天真的承诺,应该说恋人们之间的话,只有当事人听了会甜蜜吧。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也无法控制一切。
我们都去打工时,第一次,了解,不再是同学,不能够在日对夜对。因无法习惯,开始起争执。
最后还是熬过了。

再到大学开课,更糟糕了,生活圈子不同了。
一开始,是我玩疯了忽略了你,弄得关系很僵。
幸好,还是互相妥协,恢复了过来。

之间,我总投诉你陪我不够,时常都吵架。
逐渐,大家的耐心都没了。只会对彼此大骂,忘了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那一阵子,自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流的泪,是最多的。
连原本让人心疼得泪,都让人心烦了。

我们还是努力,想解决。可是,谁也改不过来。
问题一直存在。。。
是我太过依赖,还是你太不在乎,都说不清了。

可能我们都为彼此改了很多吧。
像,我为你,换了号码,与异性保持距离,并尽量让自己不要那么依赖,找事情打发时间。
而你,也抽时间陪我,哄我。
可是,我们最终都达不了对方的要求。

你说你有你的生活,你已尽力了。
而我,仍然嫌你陪我不够多。

到我选择离开,然后,还是回到你身边。
又回到同个情况里。你说你累了。
其实,大家都累了吧? 如果能一直像一开始时那样的相爱,那该多好。。

对彼此的感觉,是不用质疑的。
只是,怎么都快乐不起来。。。

所以,我还是选择了结束。。。你也不再挽留。什么也没问,什么也不说。
这样的结局,我们谁也不想的。。但,我真的看不到,继续下去,未来会更好吗。。

我真的会想,“或许,我们撑过了这关,以后会幸福的。”
可是,不知道怎么撑过去。
我还是放手了。是真的还爱你的。还在乎。却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了。
说真的,曾经,以为你是我的永远。。=)我是真的那么想。

以后会怎么样,我还不知道。
虽说时间会冲淡一切,我自私的,不希望你忘了我。呵呵。
这段感情,我是珍惜的。只是,无奈,最后还是结束了。

2 comments:

  1. 如果是因为距离而让你们搞成这个样子,
    我觉得分开一下子,让大家轻松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如果真心相爱,以后还有很长的日子可以在一起。

    ReplyDelete
  2. jasper.. e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