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你知道,我知道 I believe that u know...

相处那么久,我相信,我的感觉,你知道...
我从不骗你。这你也知道。
对你的坦白,伤害了你。但,你知道,我从不对你有所隐瞒。

你的感觉,我知道。
我没说什么,是因为,我那么狠心,再反过来安慰你,太不让你信服吧。
可是,由始至终,我对你怎么样,你应该都知道。

爱,很复杂。明明爱,却那么痛苦。
爱你,却还是离开你。你应该不明白。
可能,你就当我不爱了吧。或许你恨我。
但,我希望,真的,我的心,你知道。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也伤害了自己。
我要的,你给不了。
我承诺的,我背叛了。
但,你知道,我承诺的,我都想办到。

有很多话,我不懂如何告诉你了... 希望,所有所有,你都知道。
一直以来,我都没变。
谢谢你的爱。也感谢我们,曾经那么地相爱。直到最后还是。
现在我的感觉,你知道么?

We have been together for so long, i believe that, u know me very well..
I have always been truthful to u.. U know that..

Till now, i m still the same.. I cant say much to you anymore.. but i hope, u still can understand how i feel...
I feel really sorry...
N grateful for what we had together b4, u know i do..

I love u.. i hope u always know... n i mean it, when i say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