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炎热 HOT

天气真是热得不行,昨晚太夜睡了,
五点。。睡到今天早上九点多我就醒了。
到了傍晚整个人开始昏昏沉沉了。><

跟我很巧很巧同乡的朋友,来我外婆家拜年了。=)
本来说好了,晚上要去喝茶,可我太累了,怕出去了,也静静的,闷坏了人家。
所以决定不去了。

[如果没空陪我,就不要那么在意是谁在陪我,至少我过得是充实的。也至少,我是开心的]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寂寞是可以坦白的,谁说这不道德?我对自己诚实了,我对你也诚实了。是不是可以没有遗憾了?]

It's h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