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心碎



有时候,真的想什么都不理,逃到很远很远的某个角落。

总在想,没有人会发觉我不见了。

或许很久以后,突然才有人想起我。

真的,没有人没了谁,会活不下去。。。



人总是自我的,以自己的观点看事。

没人妥协,没人愿意退后,在乎得最多的那一方,注定会输。

永远都在默默忍受。另一方习惯也早已习惯。

一天,总默默忍受的你爆发了,别人就会问你,为了那么小事,有必要吗?

人们都忘了,这些小事,你已堆积了好久,实在忍不下去了,再不抗议,可能永远就这样被人当作理所当然地踩着了。

我不是好人,也不要作好人。平时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意。我出声了,只因为,我已经看见莫不出声的后果。

不要把我当理所当然。我的一切,并不是必然。



这篇很乱很乱,没办法用心地写,因为,心碎了....

1 comment:

  1. 为自己的不作声付出责任
    自己当然会把别人当理所当然
    所以不能完然要求别人不当你理所当然
    小事大事每个人说了算
    在乎不在乎没有一方,也不能自己定义轻重
    人若无自我那你这篇后面说的全不成立
    不管发生什么只要你自己记得你想活下去就别想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