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感冒了

感冒了很不好受...
自己找药吃,硬撑着来做家务的感觉更不好受。

人脆弱的时候,总会希望有个肩膀给自己靠着。
有个人把自己宝贝着,那是多么幸福的事。

疼你的人,总会为了小事而大惊小怪。
这让我想起,我 gor gor 为了我的手指被刮伤,滴了才那么两滴血,就到处帮我找胶布。
还有,被人宝贝着的什么也不让你做,家务煮饭一手包办。呵呵。
还有,爸爸妈妈半夜起来偷偷摸摸你的额头,看你睡的好不好。。
这些都是幸福的。

我没有说,为了要让人疼,而喜欢生病。
只是喜欢生病时,有人照顾的感觉。
小时候,总是被人照顾着。
长大了,人们期望你照顾好自己。那些,都是你自己的责任了。
所以,不想长大。呵呵。偶尔撒娇.. 毕竟,只有疼爱你的人,才会包容你一切,为你打点好所有事情。

真的好想念生病时,有人递水给我,硬硬要拉我去看医生。=(
那时,会突然觉得自己返老还童了。
每个人心里深处,都想被人呵护着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