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空虚

假期本该是让人期待的。。
让人雀跃的...
但,我向来都不喜欢长假... 只喜欢短短的,几天假期...
在家里无所事事,不是什么让人享受的事情...

说是放松自己么?我一点都不觉得... 在家里,有时感觉如坐针毯...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做错什么事,惹来一顿大骂...
或许真的是我不对,可是,真的很难跟着别人的要求过活... 毕竟没有人想每样事情都被人评估着...
每个人有自己生活的方式。我没有照着你的方式来做,或许,在你来看,我是错的。对我而言,我只是以自己的方式完成某样式...

在家,父母不喜欢我们一直对着电脑... 不对着电脑。。 他们要我读书。
真的,不是我不爱读书,我只不过想在假期时,享受一下,没有考试的清闲..
看看小说,看看电影,与朋友出去...

我知道,父母不喜欢我出门,所以我也尽量呆在家里... 个人标准不一样吧,我觉得自己常在家了。他们不那样想,我没办法。
我看到的是,我一个星期,只有两三天不在家。
他们看到的是,我一个星期,只有四五天在家... =(

没有电脑。不能出门。真的,或许我真的只是个无聊女子.. 心里觉得,空虚... =(
很想让自己能享受独处的时间,听听歌,看看书...
毕竟,没有人能够长期陪伴任何人...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我们拥有的,只有自己...

1 comment:

  1. 啊,我在這裡給你留言了 嘻嘻
    哎呀,那也沒辦法,看起來你的家教很嚴一下 XD
    我是在家裡呆得太恐怖父母要求我出去 LOL
    在台灣整天在宿舍宅,
    媽媽還說我花錢,
    我跟他說我已經很宅了,
    結果她叫我多出去玩 = =
    哈哈
    父母是這樣的,
    尤其是對女生,
    因為現在外面社會很複雜,
    女生比較容易吃虧,
    你兩三天出去,
    出事的機率也會相對的高,
    那也沒辦法,
    換成是我妹妹,
    我也是對他的行踪比較嚴格,
    他也知道我們對他好。。
    父母不是不喜歡你出門,
    是不喜歡外面的危險,
    如果外面不危險,
    他還巴不得你每天出去玩,
    越開心越好。

    還有,我聽說你還是一個人了,
    所以。。保重。
    做朋友的,我不是安慰的料,
    我也不是傾聽的料,
    但是給你知道,
    這裡有一個人幫你喊了加油。

    就這樣了,不多說,好好照顧自己。

    ReplyDelete